【小书签】时光进度(2020-01-07 更新)

在最近的几年里,每个年初我都会写一个用来计算年进度的小工具。

2019 年的小工具被青蛙吐槽贩卖焦虑了,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的——

snipaste20190509_071904

因为又不麻烦,所以顺手加上了月进度、日进度和小时进度,看起来确实有点儿紧张气息。

这不马上就到 2020 年了嘛。咱们也告别拖延症,提前写一个。于是就超级偷懒的,用小书签来实现了一下,一键复制到剪切板,然后发送给朋友们,又有排面又方便贩卖焦虑,真的是很贴心呢~(快夸我!

https://bookmarklet.appinn.me/

你们自己玩儿吧,也许哪天我开心了会给它再增加一些自定义的功能,其实可以自定义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效果如下:

Now: 2019-12-25 15:34:48 Wednesday

Progress: ▒▒▒▒▒▒▒▒▒▒▒▒▒▒▒▒▒▒▒▒ 98.260%

1 个赞

我认为拖延症不是时间管理问题,是个心理问题。

而且你这本质就是日历啊…还是看不到具体日期的日历

时光进度=时间进度=时间进度条

1 个赞

唔,你还没用吧

那个,网页自动滚动 的书签,对你主页那种类型的网页,支持效果很差

这种书签工具栏我用的不多,只有之前用过如意淘(名字也可能记得不对)的书签工具留下过印象,在京东页面点一下可以显示价格曲线,刚才去搜了下好像这个产品也没了

我咋感觉这个进度条好像不怎么明显呢

嗯,也是,静静等等。

Fix:进度条计算错误。

请重新安装一下

我最近开发的一款 iOS 应用「时光进度」也是有年进度的功能,还包含了人生进度,不过想等完善一下再在小众软件上宣传一下

应该说,网页打开是空白


过了一天打开还是空白,是我浏览器有问题吗

是的。

因为网页滚动是控制滚动条的位置。而这个网页没有滚动条,一些位置、尺寸都是动态计算出来的。

年末的时候那个进度条是满的,现在年初进度条是完全不满的,所以整个进度条都是一个内容,肯定不明显,过些天就能看出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