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能不能设置鼠标侧键切换工作区呢

之前用的ARC,windows中文版遥遥无期就不说了,据说还要停了,看到很多人说ZEN切换来用用,发现还不错,就是之前习惯用鼠标侧键来切换工作区的,但ZEN好像只有快捷键没有鼠标快捷方式设置。

可以装一个 X-Mouse Button Control这类的工具,把侧键映射到快捷键上面去

——当然,用AHK也可以

这个是全局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