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inputip
确实,变成这样后非常不习惯
我有段时间电脑上只有微软拼音输入法,然后使用了一个俄罗斯程序员开发的启动器软件TypeAndRun,第一次使用之后就多出了英文输入法。当时在微软拼音输入法和英文输入法之间切换的快捷键是Windows徽标键+空格键。
你需要inputip
确实,变成这样后非常不习惯
我有段时间电脑上只有微软拼音输入法,然后使用了一个俄罗斯程序员开发的启动器软件TypeAndRun,第一次使用之后就多出了英文输入法。当时在微软拼音输入法和英文输入法之间切换的快捷键是Windows徽标键+空格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