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玩怀旧游戏 都是win98年代的 遇到一个问题,游戏提示要运行在有DX5的运行环境中,问题是现在都win10年代了,不可能去装DX5 除了装虚拟机外有没有软件或者什么命令可以让 游戏程序exe能运行在指定版本的dx环境中,谢谢各位解答
兼容性模式 试过么。
另外还有个工具:
也试过了,不行,哈哈哈
我估计直接搜游戏出结果的可能性更高点
你该不会是想玩盟军敢死队吧
我记得解决方案是
将你的 Comandos.exe 重命名为 Commandos.exe,
另外,有报告称找不到dx5是由多显示器功能引起的,如果你确实接了多显示器,尝试禁用再试试
改了不显示游戏字幕,显示器没有问题呢
DxWnd download | SourceForge.net
Windows Hooker-拦截系统调用以使Win32程序在窗口中运行,以增强应用程序兼容性,增强视频模式,扩展正时和模拟CD磁盘数据和音轨。运行旧的Windows游戏通常非常有用。
特色
- 在窗口模式下运行全屏程序
- 执行时间延长以减慢或加快动作的速度
- 添加几个兼容性选项来支持旧计划
- 日志操作,显示程序状态和调色板
- 模拟CD音轨播放撕裂的音频文件
- 模拟CD和高清文件系统
- 模拟注册表和配置文件
- 模拟自定义区域
- 可通过GUI或定制代理使用
早先的游戏,有的已经实现在线可玩了,比如红警1代之类的,楼主可以试试这种方式。
比如这个网站:游戏盒【GameBox】
好的,我试试看,话说这个好像只是窗口化工具
好的,谢谢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