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的新吸尘器 PencilVac 有点酷啊

说实话,这不就是我家目前扫把的样子么…

:melting_face:84,920 日元 =4,286.76 人民币

我就看看还不行么

目前在日本上了。但是那个集尘量一看就不是我等穷人用的,就是给家里有新风系统过滤尘土的人用的。

不过我觉得,吸尘器优先级应该低于扫地机啊

我还以为你要全送

这玩意,稍微大点的垃圾是不是就进不去了。买了 g15 感觉没小米吸尘器 2的好用,还挺贵,现在小米和石头走基站款我觉得很实用

看着真不错

我感觉其实不冲突,戴森吸尘器有很多接头,可以吸桌面、柜顶、沙发、床等位置,包括一些死角窄缝也是扫地机/洗地机清理不了的。至于扫地机器人,我感觉家里没个几百平米的都没必要配。

我戴森几年用下来,发现几个比较坑的地方:
1、吸尘器开关结构强度低,开关会断。
2、后过滤器虽然宣称可以清洗后重复使用,但是清洗会洗不干净然后越来越堵,最终导致吸入空气不够,马达散热不足烧坏。
3、锂电池衰减后最高挡位只能维持不到半分钟。

我还是觉得,差不多价格的时候,扫地机器人优于吸尘器。

小米的我买了用了几次就吃灰了,还得是扫地机器人实用一点。

续航焦虑+容量焦虑
不对,我买不起,不焦虑了 :joy:

视频里的这个唯一的进步是电池可拆卸替换,用完了直接换电池,电池直接插底座上可以充电 :rofl:

我猜电池卖1000

戴森标配的电池保护板不就是为了这设计的
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二手圈有种玩法就是200左右买个电池衰减的v8然后突破保护更换电池

确实,感觉只适用轻度吸尘场景,就是家里清扫了一遍之后,突然又掉落了些垃圾,因为轻便,跟扫把差不多,拿起来一吸一推完事。

感觉新接头很不错,比原先 V12 Detect Slim Fluffy 的标配头要好很多。
PencilVac 倒还好,适合用来吸垂直面和在低处吸高处。集尘仓这么小必须要配合扫地机器人等别的东西日常清洁,除非是出集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