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kiwi browser上不了论坛了呢?

我勒个去,我也不知道啊…按理说132能访问,137应该也没问题呀

我研究了下:

  • 如果浏览器内核未能通过“功能探测”,即使UA显示高版本号(如手动修改,比如Chrome 137),依然会被判定为不支持而不能访问。
  • 百分浏览器则因为其对相关web标准的实现较全,可通过检测,得以继续访问。
  • Kiwi浏览器目前的真实Chromium内核较老,且特性跟进缓慢,部分API缺失,所以被直接拦截。

:smiling_face_with_tear:

还有 kiwi 停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