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 浏览器好拉跨啊,Comet 和 Genspark AI 浏览器都先后发布了,Dia 还没发

作为 Windows 用户,我对 Dia 很失望!

Dia挺无语的,他家喜欢把各种chrome的设置全隐藏起来。每次要改个设置得dia://settings输入进去改,而且设置还不全。不是一个很健全的浏览器。

Comet的话就是新建标签页被锁死了他的对话页面(虽然这也正常吧)

Genspark AI的首页关不掉是他家的在线版,喊你充钱。

Dia 已经被收购了,后续更新动力可能不足。

Comet 似乎是目前好评最多的 AI 浏览器,虽然它的公司爱搞营销,但 Perplexity 和 Comet 确实还不错。

这也太影响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