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突然想到,多维表格也可以用来做群聊,新建记录相当于发帖子,带评论区。而且,相较于一般对话框的群聊形式,多维表格更接近于论坛,可以沉淀优质内容。
然后呢?
不行,国内服务,你得考虑内容审核问题…
然后我打算在团队里试试
应该类似于微信群,飞书会审核吧
你弄一个试试
比如这样
多维表格:效率爱好者群
发表帖子
单独记录:用飞书多维表格/Notion数据库做群聊或者论坛
回帖是在评论区吗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