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式电脑 怎么用键盘和鼠标 最大程度模拟 类似触控板的切换手感?

后半部分修改成这样就行

*XButton1 up:: ; 当释放XButton1时
    Send, {Esc} ; 松开Alt键
    Send, {Alt Up} ; 松开Alt键
return

我一般设置成中键,可以用于关闭各类标签页(Alt+tab菜单或者浏览器标签)

原本的前进后退我改成用全局的鼠标手势实现了(AHK的方案也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