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半部分修改成这样就行
*XButton1 up:: ; 当释放XButton1时
Send, {Esc} ; 松开Alt键
Send, {Alt Up} ; 松开Alt键
return
我一般设置成中键,可以用于关闭各类标签页(Alt+tab菜单或者浏览器标签)
原本的前进后退我改成用全局的鼠标手势实现了(AHK的方案也挺多
后半部分修改成这样就行
*XButton1 up:: ; 当释放XButton1时
Send, {Esc} ; 松开Alt键
Send, {Alt Up} ; 松开Alt键
return
我一般设置成中键,可以用于关闭各类标签页(Alt+tab菜单或者浏览器标签)
原本的前进后退我改成用全局的鼠标手势实现了(AHK的方案也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