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软件官方论坛
在台式电脑 怎么用键盘和鼠标 最大程度模拟 类似触控板的切换手感?
问题求助
Colin5887
(Colin5887)
2026 年4 月 17 日 06:21
6
哦,那就是一个取舍问题了
追求手感,肯定就得是外接触控板
或者追求空间利用,那么手感就会受影响
所以,看你对"手感"的追求到什么程度吧
另外,买个无线的触控板,然后需要的时候放到其他的位置,或许也是一个方案?我看这种商品不少
image
1920×1368 136 KB
在话题中显示帖子
相关话题
话题
回复
浏览量
活动
Autohotkey检测触摸板划词
问题求助
windows
7
1343
2023 年5 月 9 日
如何区分鼠标和触摸操作,并使得触摸不改变鼠标位置?
问题求助
windows
15
1816
2024 年3 月 2 日
收集快速切换excel工作表的方案
问题求助
17
1629
2023 年9 月 21 日
多显示器下,如何只在当前显示器打开的窗口中一键切换?
问题求助
windows
14
4429
2025 年5 月 22 日
ahk的切换到上一个任务有个问题怎么解决?(问题:用alt+Caps来实现alt+shift+tab时 不放手alt键时不能靠继续按Caps键来继续切换上一个)
问题求助
2
251
2026 年1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