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式电脑 怎么用键盘和鼠标 最大程度模拟 类似触控板的切换手感?

哦,那就是一个取舍问题了

  • 追求手感,肯定就得是外接触控板
  • 或者追求空间利用,那么手感就会受影响

所以,看你对"手感"的追求到什么程度吧

另外,买个无线的触控板,然后需要的时候放到其他的位置,或许也是一个方案?我看这种商品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