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在家就能进bios,在电脑城就不亮

还说我电源cpu全坏了 这真是全国电脑城一个样子,厉害。

估计你的bios 电池没电了.

1 个赞

那你去电脑城干嘛 :joy:

1 个赞

2006?还是2007年,电脑太卡加了根内存条 ,可能是被电脑城的老板看上了,说内存把主板搞坏了,老板一直说只能重新配一台新的,反正就是死活不开机。那时候也不懂电脑,经济上也难以说再换台新的,就一直没装电脑了。

前几年,整了台nas在家,机箱有点贵,就想着用回以前家里的老机箱,捣鼓半天,才发现老机箱的开机按钮被搞坏了 :distorted_face:

然后把放了十几年的电脑拿出去一试,好家伙,还能开机进系统 :laughing:

3 个赞

:joy:不进系统 只进bios 拔电池没用 懒得修了

:joy: 看看到底哪里坏 结果说全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