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台班子谷歌,我好像发现一个漏洞

从AluminiumOS提取的终端apk,安装在普通安卓系统上能直接获得adb权限(前提是手机有gms服务) 我在我手上所有机子试了,有gms的都能提权,没gms的手机都不行

4 个赞

有没有人手机有gms,帮我下里面的terminal.qpk,看看能不能进去

hyperos a16系统,进去之后黑屏,可以打字,但没有输出

奇怪了,你手机有gms吗

有的,有全家桶,可以用gemini ytb

还能这样的?

不见得是真的root权限吧

可能只是第一行字缩进状态栏了吧。先敲一个命令回车试试,整个页面可能就全都露出来了

1 个赞

不是root,只是shell用户,作用跟adb shell差不多

Lineage23 也是黑屏,能打字,打了很多也没有显示什么

我这个也是安卓16的澎湃OS3,其实命令行是藏在状态量里面了,整个界面也都是webview

打一点字以后,命令行就往下沉了

拆包真的是webview套壳,难度是依赖谷歌webview吗,我lineage webview不行即使有gms

我的是开启 adb tcpip 5555 后才能使用,否则是黑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