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起来啊,来一场词元价格战。
所以deepseek-v4-pro和mimo-v2.5-pro对比起来哪个更强一点呢?
- DeepSeek v4
- Mimo v2.5
0
投票人
卷起来啊,来一场词元价格战。
所以deepseek-v4-pro和mimo-v2.5-pro对比起来哪个更强一点呢?
昨天半夜蹬赠送的开发者进度到99,过一秒额度直接刷新了,瞬间不想蹬了。。。卡里虽然有冰冷的几十亿,但是还剩一天就过期了)
大佬!私信我个key我替你刷可好?
我的感受是,coding能力上,dsv4pro好一些。
而glm5.1更好点,国模最强是qwen3.7max。
那俩贵啊,这俩才3块6块的
这个确实,论平价且能力还不弱的模型,还得是dsv4pro和mimo2.5pro
但是你的私信开关是关的啊
感觉GLM最大的问题都不是贵, 而是太慢了,导致实际体验其实不如dsv4其实。
跟我差不多,突然又有了380亿,只剩24小时,根本用不了多少.
毋庸置疑,DeepSeek 肯定强过 Mimo
我也有,我都不知道哪里干啥
免费先用着啊,再说这玩意价格已经很便宜了,可以多选,不单选,都用
没薅到免费![]()
跑分没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