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降价到和DeepSeek同价,你会选择谁?

卷起来啊,来一场词元价格战。
所以deepseek-v4-pro和mimo-v2.5-pro对比起来哪个更强一点呢?

  • DeepSeek v4
  • Mimo v2.5
0 投票人

昨天半夜蹬赠送的开发者进度到99,过一秒额度直接刷新了,瞬间不想蹬了。。。卡里虽然有冰冷的几十亿,但是还剩一天就过期了)

大佬!私信我个key我替你刷可好?

我的感受是,coding能力上,dsv4pro好一些。
而glm5.1更好点,国模最强是qwen3.7max。

1 个赞

那俩贵啊,这俩才3块6块的

这个确实,论平价且能力还不弱的模型,还得是dsv4pro和mimo2.5pro

但是你的私信开关是关的啊

1 个赞

感觉GLM最大的问题都不是贵, 而是太慢了,导致实际体验其实不如dsv4其实。

跟我差不多,突然又有了380亿,只剩24小时,根本用不了多少.

毋庸置疑,DeepSeek 肯定强过 Mimo

arena.ai上边网页编程能力上边,开源模型排名最高的是glm5.1。mimo排名下限略高于deepseek,实际上相差不大。

但这里指的也只是网页编程而已。不清楚其他领域 的编程怎么样。

不是的不是的,, 刷新额度是用来给你续费下个月的订阅的, 因为「没有用掉的额度可以抵扣费用」 , 所以现在刷新了token之后再去订阅只要1分钱。
可以看一下蛙蛙的帖子

我知道得太晚了,已经用掉几十亿了。

雷大圣人送了我两个月token,当然用小米辣。第一个月送了16亿=max套餐。今早额度重置并且按max套餐最新额度820亿来送你,有限期不变,3天后过期。然后续费1分钱,一个月=1000亿。舒服了

我也有,我都不知道哪里干啥

免费先用着啊,再说这玩意价格已经很便宜了,可以多选,不单选,都用

没薅到免费:sob:

跑分没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