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pat
(后街)
1
刚刚看到楼下有 Adobe 的替代品的帖子,拉到最后,结果发现最新的回复也是2020年7月的,不知道为啥自动又回光返照了。
为了怕挖坟,索性新开一个话题。
最近自己打算用PHP 补充一些ERP未能实施的末端应用。想起很久已经没有用Dreamweaver,那会还是大学的时候在用。不知道现在Dreamweaver的替代品主要有哪些:
Ai了一下,下载几个,发现没有比较合适的。由于本人并没有系统学习过各种语言,都是东拼西凑看些书籍或者资料,慢慢摸索出来的。所以所见即所得是有必要的,不知大家有什么推荐?主要用于前端设计。
2 个赞
这还有人用吗
我上次用这软件还是20多年前,当时还有frontpage
1 个赞
busy
4
所见即所得我也觉得很重要,网页是描述性语言。要做人脑中想象自己写的布局。没经验还做不来。
至于vue等框架也是描述性语言,只不过能动态描述状态,而不用手动写js了。
archblux
(archblux)
6
现在不都ai直接写了吗,先让ai出原型图,调整完了让ai按原型图写代码
yazii
(Yazii!)
7
现在大量网页都是用nodejs搞的, 上各种框架然后编译部署,不是纯手写html的静态网站的时代了.
liu
(=_=)
8
之前用它的时候喜欢它的可以用文件选择器插入图片的功能
gary
(Garry)
12
用word做吧,然后用pandoc这类工具把doc转成html试试看
不需要 pandoc。Word 可以直接把文档保存为 html 格式。
DW已经死了,而且死了很久了,DW的替代品大概率也死了很久了…得到历史的垃圾堆里翻一翻…难道你要找的是AJAX?抱歉,太久远了,真的想不起来了
patpat
(后街)
16
微软出品的Frontpage我也有用过,一开始学习的就是Dreamweaver,再用Frontpage就觉得太简单了。
patpat
(后街)
17
我也是打算用Ai出,但是出完之后发现有些位置需要微调,例如说某个表格的位置,宽度,内容布置等等,用Dreamweaver修改一下比再用Ai描述来得更快捷。
patpat
(后街)
19
会不会有一些相对直观一点的操作界面?毕竟没有受过系统学习,找个参数来修改都费劲的很。
patpat
(后街)
20
对的,20年前,确实用的三剑客。三样都会一丢丢,就敢在简历上说熟练操作网页三剑客。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