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卖5.2万台!都是谁在买 Macbook Neo?

Neo 没有 16G 的 :sob:

绝对不会买,完全不符合我的工作流

我买了,这个性能其实做开发都够用,我用rust写软件,能一边编译跑测试一边刷网页看B站,虽然会变慢,但是不至于卡死机,我一般用来部署一些个人服务和做轻度开发,还有台Windows主机加带鱼屏用来日常休闲和玩游戏,neo编译rust应用没任何问题,Windows都可能遇到内存不足编译失败,但这个它虽然慢但是真的能跑,你就放那编译然后用Windows玩游戏就完事了,甚至还能用它一边编译一边看个直播

闪存毁灭者 :doge:

要是多出几种内存那就无敌了。不用多 24GB 就行。

固定存储无所谓。可以用我们云软盘扩容个几 TB.

还有知道自己有在用Windows独占软件的。我平时用的软件不少只有Windows版没有macOS版

个人认为是一个有键盘的ipad。兼容简单办公。

便宜并且是台电脑。最近准备换13寸的iPad pro 看了一圈同规格的平板都要5k+。 我不如3k买台MacBook neo

这样看,好有道理啊

ipad 是用手指输入的。而 macbook neo 是用键盘输入的。

这两者在办公的时候有天壤之别。

这个 macbook neo 一出,真是吊打大多数的 windows 笔记本啊。

如果真的不能打游戏, 跟娃买一个.

也不是不行,用playcover可以装iOS手游,不过没法多点触控

好奇小蛙是在什么平台提问的

哪个便宜用哪个(免费)

想问是在哪个平台发帖的,随机选择社媒平台提问的嘛

截图是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