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没有 16G 的 ![]()
绝对不会买,完全不符合我的工作流
我买了,这个性能其实做开发都够用,我用rust写软件,能一边编译跑测试一边刷网页看B站,虽然会变慢,但是不至于卡死机,我一般用来部署一些个人服务和做轻度开发,还有台Windows主机加带鱼屏用来日常休闲和玩游戏,neo编译rust应用没任何问题,Windows都可能遇到内存不足编译失败,但这个它虽然慢但是真的能跑,你就放那编译然后用Windows玩游戏就完事了,甚至还能用它一边编译一边看个直播
闪存毁灭者 ![]()
要是多出几种内存那就无敌了。不用多 24GB 就行。
固定存储无所谓。可以用我们云软盘扩容个几 TB.
还有知道自己有在用Windows独占软件的。我平时用的软件不少只有Windows版没有macOS版
个人认为是一个有键盘的ipad。兼容简单办公。
便宜并且是台电脑。最近准备换13寸的iPad pro 看了一圈同规格的平板都要5k+。 我不如3k买台MacBook neo
这样看,好有道理啊
ipad 是用手指输入的。而 macbook neo 是用键盘输入的。
这两者在办公的时候有天壤之别。
这个 macbook neo 一出,真是吊打大多数的 windows 笔记本啊。
如果真的不能打游戏, 跟娃买一个.
也不是不行,用playcover可以装iOS手游,不过没法多点触控
好奇小蛙是在什么平台提问的
哪个便宜用哪个(免费)
想问是在哪个平台发帖的,随机选择社媒平台提问的嘛
截图是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