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料理包比你买菜还划算
料理包很好,除了钠超标。
一个人的话, 别整圆底锅, 买2个锅:
- 平底锅, 按照1-2年更换一个的使用情况, 等不到把手坏掉的.
平底不粘锅用油少, 而且适合快速炒菜.摊鸡蛋这类的.
- 炖锅, 都是2个把手. 不锈钢焊接的.
煮汤下面蒸菜都是好手.
如果你介意特氟龙涂层. 可以考虑不锈钢平底锅.
不过这个炒菜其实是个灾难. 我家里一大一小2个, 一个双立人, 一个wwf 都基本不用.
你不炒菜的吗?整平底锅怎么爆炒?
而且我不用不粘锅的,我炒东西不粘锅,技术练到家了。老祖宗发明的热锅冷油好用得很,比老外的化学涂层不粘锅好使多了。你把锅烧热,再冷油,自己懂得控制火候,基本上你锅炒完是平滑光整的,不粘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