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小狼毫15.0,每次使用上面的横排数字键之后第一次使用符号就会默认半角符号,中文输入模式,明月拼音・简化字。不知道这是小狼毫这个版本的Bug还是设置问题?如果是设置问题应该怎么设置,我没找到有关的设置选项(我压根设置入口)。
编辑配置文件?!(好久没用,忘了,但基本上配置文件是最直接的
问题是我一不知道配置文件位置(这个应该好找),二不知道管这个的代码是啥(这个就是我的知识盲区了)。
论坛好像有个配置工具( 小狼毫助手 ),但我不知道能否满足你的需求。
然后这个输入法折腾是常态啦,配置,崩溃,修改……
配置文件不就在右键菜单里面吗,就是“用户资料”那一项吧(记不清了,好像是叫这个)
改完配置之后重新部署就好了
这不是有维基吗
让我测试1下吧!第2!
好像薄荷拼音的配置方案没有这个问题。
如果是拼音输入,考虑采用薄荷输入法的方案,加上这这个中州韵助手,完美
?????
测试了一下,我的还是有这个问题。
晚点我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