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发什么截图全都是变成发文件 明明截图很小 QQ自带的截图,系统自带和pixpin都是一样
如果qq自带的都做不到,我认为你应该考虑是qq自己的问题,比如说该更新了
我这里无法复现,ntqq 9.9.11-24568
是不是我插了扩展显示屏的问题 之前都好好的 晚上回去试试
你是在给自己电脑发吧 给自己电脑发就这样
你关闭pinpix 试试.
它有个选项是以文件的形式复制图片.
群里
没有✓呀
换tim正常了
原来是这么解决的吗,太离谱了
可以用个ditto之类的看看复制到剪贴板的是文件还是纯图像数据最后排查一下是不是pixpin的事情
此外我就想不到办法了……
那天我在这里提问的时候复制文字 粘贴也显示不支持图片
这里就是不支持图片 为了论坛空间着想,蛙蛙仅允许文字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