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小众软件网站里面如何自定义头像呢?

之前是可以从本地传图的,现在改成图床上传,不知道在哪里设置了

进入 “偏好设置” - “账户” - “个人资料图片”,点击旁边的铅笔图标,再点击 “上传” 即可,和原来的操作一样,不过目前 只允许上传 webp 格式 的图片。

成功啦,谢谢啦 :+1: :+1: :+1:

试过了不行,估计注册时间太短的原因。。。权限不足。

这里有关于用户等级的说明,您可以参考一下:

其中没说新用户是否有权限更换头像,但理论上讲,提升用户等级后,应该就可以更换了。

奇怪啊。我拿过当月最佳用户怎么也没法设置头像。要死咯。

使用 https://cn.gravatar.com/ 即可

同邮箱自动展示

配置完成了。不知道几个小时同步。。

该勋章仅仅用来证明用户的活跃度,论坛系统不会因为用户获得的任何勋章给予任何用户优待政策。

至于上传自定义头像功能,之前确实是还有的(至少 2024 年 8 月初还有),后来应该是因为论坛运营开销太大,整个论坛把所有图片托管服务全停掉了,因此也不再允许上传自定义头像了。

更正,其实现在论坛还是允许上传头像的,只是只有级别大于等于 2 的用户才可以自己上传。信任级别为 1 的用户无法更换头像。顺便回答楼上一位朋友的问题:

您的信任级别为 0-新用户,不满足上述要求,无法更换头像。

好怪

原来是这样,居然只接受webp,之前jpg/png多少次都不行,gravatar也不行

我猜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绑定了其他账号的原因。

我刚刚测试了一个未绑定的账号,是好的…

因为第三方登录会覆盖 gravatar 头像…

webp也提示使用图床

这种情况是因为您上传的图像过大。您可以换张小图片试试,长、宽别超过 400 像素,体积小于 500 kb。

已解决

image.png

最近在论坛看到很多使用这些头像的,还以为卡 Bug 了,这才发现原来是论坛内置头像。丑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