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firefox跟powertoys搭配,我在用websearch搜索的时候总是打开新窗口(window)而不是打开新标签页(tab)?
有什么办法设置跟chrome,edge一样,我搜索直接打开的是新标签页,而不是一个新窗口呢?

我也勾选了在标签页中打开链接而非新窗口,可是好像还是不起作用
about:config
browser.search.openintab
browser.urlbar.openintab
请问,为什么firefox跟powertoys搭配,我在用websearch搜索的时候总是打开新窗口(window)而不是打开新标签页(tab)?
有什么办法设置跟chrome,edge一样,我搜索直接打开的是新标签页,而不是一个新窗口呢?

我也勾选了在标签页中打开链接而非新窗口,可是好像还是不起作用
about:config
browser.search.openintab
browser.urlbar.openint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