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iveTo 消息,即将发布的 PowerToys Run 2.0 将要发生重大改变,主界面重新设计,并且增添侧栏,改进了搜索文件和程序以外的行为的整合,此外重写的扩展模块还允许开发者为之开发插件,从而可以访问 Figma 或 GitHub。
要是 PowerToys Run 能独立出来单独运行就好了,现在必须后台挂着 PowerToys 有点不太爽
很难想像一个 Windows 专属、非跨平台应用会臃肿成这个德性。
开发者哪怕看一眼 AutoHotkey 这样的已有软件,也不会这样。
典型的,开发经理下达任务,阿 3 添加进去,不带任何思考。
4 个赞
+1,这玩意儿比我还重,重要的是,它的牛逼度并不与体重成正比。我想它主要是用来测试PC性能的。
3 个赞
是体现在哪里,能说说吗?平时用没感觉出来
体积大,进程多,占用高,你不想要的它都有。
Raycast要进军Windows了,Flow.Lancher也是开源可用,还有其他七七八八的软件,PT Run还是省点力气吧,你未必比得上这些,特别是Raycast,要是解决插件问题,其他都可以休了,人在macOS上连Alfred都不敢直掠其锋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