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AY - 古早Windows平台超轻量音乐播放器

AIRPLAY是一个诞生于 2011 年左右的音乐播放器,因为时间久远并且与 Apple 后来的 AirPlay 重名,导致现在已经难以搜索到相关的信息了。

这个播放器在内置了音频解码器的情况下仍然做到了非常小的体积,并且还拥有简洁现代的界面和交互,是一个设计非常优秀的播放器。

我有幸保存了它的一些发行版本,现在将它们分享出来,放在 GitHub Release 中供大家下载使用。

个人推荐使用的两个版本分别是zion20130401,前者是 2011 年发布的一个版本,在我保存的这些版本中拥有者最小的体积,后者是 2013 年发布的最后一个版本。

Version Zion

image

Version 20130401

image

3 个赞

这个我真用过,当时应该是在异次元软件那里看到的推荐

我记得这个是本坛一位坛友开发的来着?

1 个赞

我记得官方发布页就在appinn的。

还能找到原始发布页面和资源么?

AIRPLAY 用户体验开放式评测 - 小众软件
现在只能找到这个帖子了。

可惜了,非常不错的软件和开发者。

当时千千静听属于功能丰富的音乐播放器,而这个 AirPlay 则是界面酷炫的~
我也有使用过耶。

是的。但我会觉得AIRPLAY的界面看上去感觉会更简洁一些。

当时刚出来我就开始用,体积小、界面美,很惊艳,用了几年吧。

据我的记忆,后来是开发者有纠纷停止更新了。

唉,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Qingwa 站长可以搞一搞远古软件回忆录活动,定期发一个软件让大家聊聊,估计会炸出来不少中老年网民 :squinting_face_with_tongue:

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

1 个赞

我也记得这个是小众坛友搞的,不过那会儿还没论坛呢
记得那会儿小众推了好多手搓的神奇小软件,除了这个airplay还有1by1

airplay 我从小众下的,一直用到现在 :+1:

2 个赞

当时很惊艳的,体积小,半透明,效果也很不错

现在还在用

现在也在用,可惜有两个问题现在没法优化了,一个是缺乏HDPI的支持,一个是导入大目录的时候非常缓慢。

我这里甚至还有 2009 年的 airplay :rofl:

可以发出来我加入到存档里面。如果有精确的发布日期就更好了。

会不会就是Zion版本啊?

可以搞一下。

我看了一下,是早期封测版本,就不传了,avast 会报恶意软件,火绒就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