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ico
(xianii)
1
AIRPLAY是一个诞生于 2011 年左右的音乐播放器,因为时间久远并且与 Apple 后来的 AirPlay 重名,导致现在已经难以搜索到相关的信息了。
这个播放器在内置了音频解码器的情况下仍然做到了非常小的体积,并且还拥有简洁现代的界面和交互,是一个设计非常优秀的播放器。
我有幸保存了它的一些发行版本,现在将它们分享出来,放在 GitHub Release 中供大家下载使用。
个人推荐使用的两个版本分别是zion和20130401,前者是 2011 年发布的一个版本,在我保存的这些版本中拥有者最小的体积,后者是 2013 年发布的最后一个版本。
Version Zion

Version 20130401

3 个赞
shadows
(shadows)
2
这个我真用过,当时应该是在异次元软件那里看到的推荐
ICEBOX
(Joker)
6
tiger
(小虎王)
8
当时千千静听属于功能丰富的音乐播放器,而这个 AirPlay 则是界面酷炫的~
我也有使用过耶。
TecNico
(xianii)
9
是的。但我会觉得AIRPLAY的界面看上去感觉会更简洁一些。
当时刚出来我就开始用,体积小、界面美,很惊艳,用了几年吧。
据我的记忆,后来是开发者有纠纷停止更新了。
唉,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Qingwa 站长可以搞一搞远古软件回忆录活动,定期发一个软件让大家聊聊,估计会炸出来不少中老年网民 
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
1 个赞
我也记得这个是小众坛友搞的,不过那会儿还没论坛呢
记得那会儿小众推了好多手搓的神奇小软件,除了这个airplay还有1by1
TecNico
(xianii)
16
现在也在用,可惜有两个问题现在没法优化了,一个是缺乏HDPI的支持,一个是导入大目录的时候非常缓慢。
TecNico
(xianii)
18
可以发出来我加入到存档里面。如果有精确的发布日期就更好了。
会不会就是Zion版本啊?
xmmdg
(笑眯眯的狗)
20
我看了一下,是早期封测版本,就不传了,avast 会报恶意软件,火绒就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