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从任务栏隐藏掉 微软的microsoft todo,但是这玩意是个uwp应用,有什么办法么?
普通窗口用ahk 进行 WinSet, ExStyle, ^0x80就行了,但是对于uwp应用没用。
有在用它?没有的话直接删除掉吧。
其实它集成在Outlook中了,所以有用Outlook的话,那就可以在Outlook中使用。
其实本质上,我觉得它与网页版没有什么区别。
有道理 我试试直接用网页版
@Qingwa 我bug了?为什么提示这个帖子有条消息
我点了个解决方案。不过具体为啥推给你就不知道了
你的意思是打开窗口 但是不在任务栏上显示任务栏图标吗?
嗯
有什么特别的使用场景吗?这确实是个不太常见的使用思路 之前没想过
就是一楼里说的,用todo但是不想让它占我宝贵的任务栏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