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苹果不了解,苹果最新款还有如下问题吗:
- 苹果税(游戏等充值需要更多钱)
- 信息推送慢
- 信号差
- 杀后台
- 反人类的PC端
–
新增:
6. NFC现在还是阉割版吗
7. 如果买外版苹果,国行被禁用的功能在翻墙的情况下能用吗
8. 现在支持通话录音和骚扰拦截吗
对苹果不了解,苹果最新款还有如下问题吗:
–
新增:
6. NFC现在还是阉割版吗
7. 如果买外版苹果,国行被禁用的功能在翻墙的情况下能用吗
8. 现在支持通话录音和骚扰拦截吗
1、价格只管能不能接受就好了,你管他税不税的。
2、完善的后台推送和微信偶发的推送慢能不能接受需要权衡。
3、相对差,比如电梯地下车库,影不影响自己使用,能不能接受需要权衡。
4、没安卓机后台保活情况好,能不能接受需要权衡。
5、Windows和macOS各自都有反人类的设计。
苹果购买总结:
1、苹果产品首先是系统的选择,是选iOS、iPadOS、macOS还是其他。
2、有没有不得不或者一定要用苹果的理由,比如无广告、后台推送。我是接受不了到处的广告和没有完善的后台推送才转到苹果的。
现在iPadOS 26提供后台API了,适配的App可以在后台下载或者渲染
我都用过,最后锁死安卓,我想不到理由有果子了
1、上架商店的肯定有(你在国内买东西不是也有增值税么?)
2、部分应用有
3、看位置
4、手机有
5、用macos,个人没有感觉到
买!
能,没用过的就买,要换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