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苹果最新款能买吗

对苹果不了解,苹果最新款还有如下问题吗:

  1. 苹果税(游戏等充值需要更多钱)
  2. 信息推送慢
  3. 信号差
  4. 杀后台
  5. 反人类的PC端


新增:
6. NFC现在还是阉割版吗
7. 如果买外版苹果,国行被禁用的功能在翻墙的情况下能用吗
8. 现在支持通话录音和骚扰拦截吗

1、价格只管能不能接受就好了,你管他税不税的。
2、完善的后台推送和微信偶发的推送慢能不能接受需要权衡。
3、相对差,比如电梯地下车库,影不影响自己使用,能不能接受需要权衡。
4、没安卓机后台保活情况好,能不能接受需要权衡。
5、Windows和macOS各自都有反人类的设计。
苹果购买总结:
1、苹果产品首先是系统的选择,是选iOS、iPadOS、macOS还是其他。
2、有没有不得不或者一定要用苹果的理由,比如无广告、后台推送。我是接受不了到处的广告和没有完善的后台推送才转到苹果的。

现在iPadOS 26提供后台API了,适配的App可以在后台下载或者渲染

我都用过,最后锁死安卓,我想不到理由有果子了

1 个赞

1、上架商店的肯定有(你在国内买东西不是也有增值税么?)

2、部分应用有

3、看位置

4、手机有

5、用macos,个人没有感觉到

买!

能,没用过的就买,要换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