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了个活儿,在桌面显示4个垃圾桶,接受不同类型的文件。
类型可以自定,图标也可以自定,比如Group0接受图片,Group1接受文档,Group2接受媒体,Group3接受其他所有,用后缀名区分。
虽然但是它们最后还是殊途同归,去往同一个垃圾站(就像SH的垃圾分类一样,所以叫SH-TrashCan)
另外还可以显示统计信息。
当然实际上你可以自定义每组接受的命令,这样就不用进回收站啦(命令语法跟cmd一样,用%s表示当前字符串,例如del %s)
整了个活儿,在桌面显示4个垃圾桶,接受不同类型的文件。
类型可以自定,图标也可以自定,比如Group0接受图片,Group1接受文档,Group2接受媒体,Group3接受其他所有,用后缀名区分。
虽然但是它们最后还是殊途同归,去往同一个垃圾站(就像SH的垃圾分类一样,所以叫SH-TrashCan)
另外还可以显示统计信息。
当然实际上你可以自定义每组接受的命令,这样就不用进回收站啦(命令语法跟cmd一样,用%s表示当前字符串,例如del %s)
怎么办,我觉得好有趣呀,但是桌面上的图标本来就很多,再多三个垃圾桶就更眼花缭乱了。
我觉得你还可以把存放位置改为 回收站文件夹用来隐藏文件, 同时还具备清空的能力。
相当于独立的回收站。 这样的话, 作用会大不少
具体参考
Everything, SpaceSniffer: 这家伙在说什么? 隐藏?
真要隐藏, 推荐 veracrypt 隐藏加密卷
关键不在隐藏, 在于你实现了独立的回收站。而不仅仅是个形式。
藏得太好,小心自己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