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usa
(Kasusa)
1
这个菜单我发现是可以把信息流广告关掉的,然后里面有一些可以下载的商店软件,但是大部分都很没用。
有没有什么办法放一个自定义浏览器进去?或者有啥有用的插件推荐吗?
我一般都整个都关掉. 这个权限收紧的很厉害. 还不如win7时代的widget.
没啥用.
kasusa
(Kasusa)
5
如果你是用windows放到左边,删除看起来比较协调。但是如果是windows放到中间,那就会感觉左边空空的。
不过现在最新预览版已经把小组件板换成WinUI3了,这方法失效了
我左边放的是 Tarys。 你也可以用 其他显示流量和内存,cpu占用的软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