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言模型我觉得最好用的一个场景是 AI 浏览器。最终应该可以实现,只要跟浏览器说几句话,它就会自动地帮我们完成各种批量操作比如批量下载图片、视频之类的。
大家觉得目前市场上面的几个 AI 浏览器,哪个最好用?
大语言模型我觉得最好用的一个场景是 AI 浏览器。最终应该可以实现,只要跟浏览器说几句话,它就会自动地帮我们完成各种批量操作比如批量下载图片、视频之类的。
大家觉得目前市场上面的几个 AI 浏览器,哪个最好用?
你这种需求 其实 网站式的ai也能做。。
不需要浏览器加所谓的ai
你先别证明我说的是没用啊。
市面上面都很多 AI 浏览器了。
大家说说哪个好用?
出现AI前,我就用Chrome
出现AI后…哦,我的Chrome貌似不支持AI,不过我还是用它
至于你说的什么批量下载一类的
有没有AI都一样,而且AI做事不稳定,对于这种非AI参与就能做的事情,最好还是不要让AI瞎掺合
chrome 好像刚加了一个 gemeni 功能。
是啊,在另一个帖子里看到了,然后,我在那个帖子里也回复了,我的浏览器里没有啊
话说,之前一些AI浏览器出来的时候我也用了下,差不多用了足足5分钟,然后就吃灰了,之后就卸载了。
最近有啥长进没有?
AI浏览器吗?没啥变化啊
然后就是现在了
龙虾用的人还是很多啊。
我觉得龙虾最好的环境就是活在浏览器里面。
首先,区分一下"用的人多不多"跟"好不好用"是两回事。完全可能有一个不好用的东西,但是很多人都用,比方说古埃及搭建金字塔或者复活节岛立石像的方法
另外,龙虾的优势就是拥有全电脑最高权限,最大的危险也是他拥有最高权限。所以,无解。
如果把它扔进浏览器里,因为浏览的的沙盒环境,好多事情就做不了了。
当然是不会被aiblock屏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