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2 Explorer 在 Edge 商店重新上架

作者查明了被微软下架的原因,算是被供应链投毒了。。。不过微软也够神人的,啥提示都不给就给人家下架了

Aria2 Explorer 被微软下架真相报告

1 个赞

可以啊。我记得这个Aria2 Explorer的Windows端也是用webview2而不是自带内核的。

现在我已经在用motrix-next了,到时候回去看看这个试试

绝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