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的证书似乎过期了


1 个赞

哎呀,为什么我这里是好的。

你用隐身模式看下呢

用了我的一个备用系统试了一下,好像又好了

我的这个情况跟卡巴斯基自己的判断方式也有关系

我也遇到了,直连提示证书过期,挂代理正常。

修好了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