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论坛有类似的讨论,就把官方论坛的帖子搬过来了。
Everything 1.5.0.1310a 加了一个 double_ctrl_action 的 ini 设置项。
要把 Everything 设置成双击 Ctrl 键启动的话:
-
在 Everything 里输入以下搜索内容,然后按 回车键 :
/double_ctrl_action=1
-
如果设置成功,状态栏上会显示几秒钟 double_ctrl_action=1 的提示。
-
其中 1 可以是以下值之一:
-
重启 Everything:
-
输入以下搜索内容并按 回车键 :
/restart
默认情况下此功能是禁用的,因为它会拦截所有按键操作,这可能会被误认为是恶意行为。
左右两边的 Ctrl 键都管用。
要快速连续按两下 Ctrl 键(跟双击鼠标的间隔差不多),才能触发这个功能。
如果在按完第一下 Ctrl 后按了别的键,那两次 Ctrl 的触发就取消了。
4 个赞
在管理员权限和其他用户的应用上,双击好像没有效果。可能是自启动时只有服务以管理员启动,其他界面没有
我是屏蔽 系统win+F , 用AHK 实现 win+F 启动 everything的
1 个赞
好极
双Ctrl分配Listary了,Win(⊞)+F又不常用,整好交给Everything
双击CTRL键启动,这是让用户在Everything和Listary之间二选一啊。
everything 比最新版 listary 6 轻量太多了,以前没有官方支持,费了好大力气才能用 ahk 实现,现在终于不要每台电脑都装 ahk 了。
是的。你可以去官方论坛翻翻,有管理员启动everything的教程。
双击 Ctrl 的用处不大。
我希望 everything 有 搜索当前选区 的功能(选中某个选区,键入快捷键,自动使用 everything 搜索此选区的内容),用以替代下面的丑代码。
!s::
selection := GetSelection()
Send, !f
if (selection) {
Sleep, 150
clipboard = %clipboard%
clipboard := Trim(clipboard)
Send, ^V
}
return
GetSelection(timeoutSeconds:= 0.3) {
Clipboard:= ""
Send ^c
ClipWait %timeoutSeconds%
return Clipboard
}
1 个赞
jark006
(JARK006)
12
我只设置 切换窗口快捷键 为 Alt+X,X键刚好在Alt上面,一个手指就能按
1 个赞
intt
13
不是2选1,估计是太多人提了listary有双击ctrl启动功能,所以ev才加上的。不过笔记本上的ctrl键太难按了,我都尽量不去按ctrl键。
1 个赞
我用了十几年 listary,双击 ctrl 已经成为习惯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