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官方功能)用双击 CTRL 键启动 Everything

发现论坛有类似的讨论,就把官方论坛的帖子搬过来了。

Everything 1.5.0.1310a 加了一个 double_ctrl_action 的 ini 设置项。

要把 Everything 设置成双击 Ctrl 键启动的话:

  • Everything 里输入以下搜索内容,然后按 回车键
    /double_ctrl_action=1

  • 如果设置成功,状态栏上会显示几秒钟 double_ctrl_action=1 的提示。

  • 其中 1 可以是以下值之一:

    • 0 = 不执行任何操作(默认值)

    • 1 = 直接显示已打开的窗口(如果没有窗口的话就新建一个)

    • 2 = 新建一个窗口

    • 3 = 切换当前窗口的显示状态

  • 重启 Everything

  • 输入以下搜索内容并按 回车键
    /restart

默认情况下此功能是禁用的,因为它会拦截所有按键操作,这可能会被误认为是恶意行为。

左右两边的 Ctrl 键都管用。
要快速连续按两下 Ctrl 键(跟双击鼠标的间隔差不多),才能触发这个功能。
如果在按完第一下 Ctrl 后按了别的键,那两次 Ctrl 的触发就取消了。

4 个赞

先学习一下,等1.5正式版看看

在管理员权限和其他用户的应用上,双击好像没有效果。可能是自启动时只有服务以管理员启动,其他界面没有

我是屏蔽 系统win+F , 用AHK 实现 win+F 启动 everything的

1 个赞

好极
双Ctrl分配Listary了,Win(⊞)+F又不常用,整好交给Everything

双击CTRL键启动,这是让用户在Everything和Listary之间二选一啊。

everything 比最新版 listary 6 轻量太多了,以前没有官方支持,费了好大力气才能用 ahk 实现,现在终于不要每台电脑都装 ahk 了。

是的。你可以去官方论坛翻翻,有管理员启动everything的教程。

双击 Ctrl 的用处不大。

我希望 everything 有 搜索当前选区 的功能(选中某个选区,键入快捷键,自动使用 everything 搜索此选区的内容),用以替代下面的丑代码。

!s::
    selection := GetSelection()
    Send, !f
    if (selection) {
        Sleep, 150
        clipboard = %clipboard%
        clipboard := Trim(clipboard)
        Send, ^V
    }
    return

GetSelection(timeoutSeconds:= 0.3) {
	Clipboard:= ""
	Send ^c
	ClipWait %timeoutSeconds%
    return Clipboard
}
1 个赞

我还是习惯utools/ztools的find

成功了!

我只设置 切换窗口快捷键Alt+X,X键刚好在Alt上面,一个手指就能按

1 个赞

不是2选1,估计是太多人提了listary有双击ctrl启动功能,所以ev才加上的。不过笔记本上的ctrl键太难按了,我都尽量不去按ctrl键。

1 个赞

我用了十几年 listary,双击 ctrl 已经成为习惯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