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软商店里发现一款限免的WinUI3的PDF阅读器:Easy PDF


令人想起当年的Drawboard PDF和Microsoft Edge Legacy之类的UWP应用

5 个赞

安装,卸载。它是我的了。 :rofl:
话说DrawboardPDF我还是surface上用,配合着笔做标记是真的好用。

1 个赞

微软出的东西,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无了 :slight_smile:

这是第三方开发者开发的

也许ta说的是WinUI3框架 :doge:

1 个赞

Win10系统版本太低,就算搞到离线安装包也装不了…是不是我真得升个级了

仅国区限免 :joy: :rofl: :joy:

中国大陆区、中国香港区、中国澳门区、中国台湾区、英国区、新加坡区、澳大利亚区、法国区、德国区、韩国区、菲律宾区、印度区、巴西区、阿根廷区都是免费的

美国区、日本区、土耳其区不免费

但是Microsoft Store跟电脑设置里的地区而不是账号地区呀,改一下就行了

是的,美区不免费

觉得很有趣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