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想起当年的Drawboard PDF和Microsoft Edge Legacy之类的UWP应用
5 个赞
安装,卸载。它是我的了。 ![]()
话说DrawboardPDF我还是surface上用,配合着笔做标记是真的好用。
1 个赞
微软出的东西,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无了 ![]()
这是第三方开发者开发的
也许ta说的是WinUI3框架
(
1 个赞
Win10系统版本太低,就算搞到离线安装包也装不了…是不是我真得升个级了
中国大陆区、中国香港区、中国澳门区、中国台湾区、英国区、新加坡区、澳大利亚区、法国区、德国区、韩国区、菲律宾区、印度区、巴西区、阿根廷区都是免费的
美国区、日本区、土耳其区不免费
但是Microsoft Store跟电脑设置里的地区而不是账号地区呀,改一下就行了
是的,美区不免费
觉得很有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