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他妈的,又不得不用,能不能治治他,一打开支付宝后,感觉整个手机都变卡了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的"必要文件"这里1.4G;
你的怎么那么大?
我的谷歌版支付宝好像还不到2G,必要文件也就726M。
而且安装后我又通过SAI工具,将myweb浏览内核去除后重新安装了一下,甚至能够直接调用webview而不是它自己的内核
我自己的谷歌版支付宝用着挺爽,但如果不方便一直访问谷歌商店的话还是不建议用。
因为有时候如果要加油,或者是有反诈电话的话,还得触发安装相应的分包。这个对应的就是国内版的热更新了,只不过组件是从谷歌商店下载的。
我就是国内应用商店直接装的版本, 也就2G, 用了很几年了也没管过;
感觉你要是经常打开看, 那估计会自动装很多缓存小程序什么的,体积就上去了;
我基本只用支付和查快递平时也不会打开;
我的更小,才726M
那奇怪了,我也不知道呢
卸载重装呗,反正数据都在云端
卸载重装吧,救不了了
我觉得楼主还有另一层意思,就是每次启动都卡。我猜测跟加载myweb内核有关系。这点对谷歌版来说可以剔除myweb分包解决,国内版不清楚怎么办。
另外设置里有极速模式的开关,估计就是为了内容懒加载准备的。开长辈模式估计也能曲线救国。
目前是清除全部数据了,用起来稍微快一点,勤快点清数据就行了
是的,现在这些软件随便用用就是几个g起步,以后买手机的考虑512了,256不够用
我是在支付宝里玩小游戏,一个小游戏就要占用 1GB 左右的空间了,目前我的支付宝已经占用了 6.7GB 的空间了。
希望这一轮内存颗粒涨价,能逼这些国产APP考虑一下体积的事情。以前手机存储每2-3年就翻一倍,让这些人浪费空间浪费习惯了。
就要让"体积太大就会被卸载"这件事成为一种认知,让他们往包里塞功能塞东西的时候也想想这是有代价的。
不但占用空间大,打开还卡,明明主页是没有什么东西,我还设置了老年模式。
和微信一个屌样,国内软件生态就是这么被毁的
vivo
支付宝版本: 10.8.76.8100
总计: 3.17GB
应用:640.93MB
数据:2.53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