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使用MacOS 27 尝鲜的?

有没有什么意料之中的意外情况?

这是我看到的最硬核的评论:

能比正式版 26 差到哪里去?

1 个赞

昨天晚上更新了iOS 27, 意外感觉还不错,准备试一下MacOS 27

现在在准备备份, 晚上回去就给他弄了

26 是真的烂到家了

升它!

更新了一个星期了,大问题没有;1、部分软件闪退,但是大部分都没问题,自己注意更新软件版本就行,adobe 家好像不行(别人说的);2、企业微信工作台点不了,其他没影响;3、系统loginwindows 偶发抽风,内存占用 1.8G 以上。关不掉,得重启;4、iphone 镜像连不上;总体来说没啥大的问题

听说iphone 镜像有重大升级, 可以随意改变iphone镜像的窗口大小,里面的内容也会自适应。

adobe大家大业的,应该会很快有更新吧。

企业微信影响不大

系统loginwindows 内存泄露这个问题可能有点问题

我看到有人说多了100G系统磁盘占用删不掉。
还有人说很多bug。

MacOS 26 各个软件窗口圆角不统一, 让我肥肠难受,别的软件也就算了, Safari也这样,真实一言难尽。

听说这个在macos 27 修复了

哦,不是刘海屏的话那个状态栏改版了,改不了;比如 thaw,其他没试过

变快了么?

26 确实烂,烂到我不敢开 beta 升级了。

之前有一次因为系统升级一直黑屏重启,花了一下午才好,搞得十分焦虑。

还是老老实实等正式版了。

哈哈哈,26 也很多 bug 的

其实macOS才是最适合体验的,Mac上很容易安装双系统,甚至没必要备份旧系统的数据,也不会很麻烦去降级。

M4 Mac mini 一直没更新 26​:victory_hand:等 27 正式版出来一年也许考虑更一下

macOS 27 将是最后支持英特尔架构应用的版本
https://www.sysgeek.cn/macos-27-last-support-intel-apps/

喜欢液态玻璃的风格,但是macOS 27好像弱化液态玻璃的视觉效果了,不开心:slightly_frowning_face:

刘海终于不挡状态栏图标了……

不过是XP那种展开隐藏图标的方式

设计上没那么激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