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意料之中的意外情况?
这是我看到的最硬核的评论:
能比正式版 26 差到哪里去?
昨天晚上更新了iOS 27, 意外感觉还不错,准备试一下MacOS 27
现在在准备备份, 晚上回去就给他弄了
26 是真的烂到家了
升它!
更新了一个星期了,大问题没有;1、部分软件闪退,但是大部分都没问题,自己注意更新软件版本就行,adobe 家好像不行(别人说的);2、企业微信工作台点不了,其他没影响;3、系统loginwindows 偶发抽风,内存占用 1.8G 以上。关不掉,得重启;4、iphone 镜像连不上;总体来说没啥大的问题
听说iphone 镜像有重大升级, 可以随意改变iphone镜像的窗口大小,里面的内容也会自适应。
adobe大家大业的,应该会很快有更新吧。
企业微信影响不大
系统loginwindows 内存泄露这个问题可能有点问题
我看到有人说多了100G系统磁盘占用删不掉。
还有人说很多bug。
MacOS 26 各个软件窗口圆角不统一, 让我肥肠难受,别的软件也就算了, Safari也这样,真实一言难尽。
听说这个在macos 27 修复了
哦,不是刘海屏的话那个状态栏改版了,改不了;比如 thaw,其他没试过
变快了么?
26 确实烂,烂到我不敢开 beta 升级了。
之前有一次因为系统升级一直黑屏重启,花了一下午才好,搞得十分焦虑。
还是老老实实等正式版了。
哈哈哈,26 也很多 bug 的
其实macOS才是最适合体验的,Mac上很容易安装双系统,甚至没必要备份旧系统的数据,也不会很麻烦去降级。
M4 Mac mini 一直没更新 26
等 27 正式版出来一年也许考虑更一下
macOS 27 将是最后支持英特尔架构应用的版本
https://www.sysgeek.cn/macos-27-last-support-intel-apps/
喜欢液态玻璃的风格,但是macOS 27好像弱化液态玻璃的视觉效果了,不开心![]()
刘海终于不挡状态栏图标了……
不过是XP那种展开隐藏图标的方式
设计上没那么激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