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过开源视频大模型 Wan2.1 的同学吗?

似乎,家里就能用?

看了下应该一年多没啥动静了。然后翻了一下没找到showcase,不知道能生成啥样的产物。等楼下接力看看这个模型能干啥。

视频生成这边,Udemy上能找到成吨的Kling的教程

但是,Wan2.1,这什么东西,不知道,没用过,没听说过

wan2.1已经是很旧的模型了。
个人感觉目前视频模型还不是很能打。

目前视频模型已经有很能打的了,比如说Kling。之前推出的时候在YT上被疯狂推荐了一周,各种视频,而且质量是真的高

但是,本地视频生成模型还不太行,或者说还没有既能打,又轻便到可以部署在消费显卡的视频生成模型。

顺便,有兴趣的话,随手搜一下“Will Smith Eating Spaghetti test”,这个算是视频生成模型领域的“基准测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