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家里就能用?
看了下应该一年多没啥动静了。然后翻了一下没找到showcase,不知道能生成啥样的产物。等楼下接力看看这个模型能干啥。
视频生成这边,Udemy上能找到成吨的Kling的教程
但是,Wan2.1,这什么东西,不知道,没用过,没听说过
wan2.1已经是很旧的模型了。
个人感觉目前视频模型还不是很能打。
似乎,家里就能用?
看了下应该一年多没啥动静了。然后翻了一下没找到showcase,不知道能生成啥样的产物。等楼下接力看看这个模型能干啥。
视频生成这边,Udemy上能找到成吨的Kling的教程
但是,Wan2.1,这什么东西,不知道,没用过,没听说过
wan2.1已经是很旧的模型了。
个人感觉目前视频模型还不是很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