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不是这个,是这个类比不当。拿“学生带手机”来生搬硬套到论坛管理显然是不合适的
1 个赞
感谢分享!我去看看你发的链接和书籍,相信会有收获得
L站,可惜我还没申请到入场资格。
好人一生平安!
原来这样啊。。。 印象中有个说法 一个讨论群中如果超过50人,聊天的效率会大幅降低,不知道真滴假滴 ![]()
显示关闭了链接,可惜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啊……这个前几个月被任天堂告了……
其实真的挺好的一个论坛
现在有第二个团结一致的话题了:
吐槽新三国,玩新三国梗 ![]()
qq、微信、telegram 这种聊天软件是线性聊天,人多了效率很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表达欲望,线性聊天撑不住,很容易聊跑偏。
以我的经验如果是纯聊天群,上限不能超过 80 人,20 人左右活跃,30 人 偶尔冒泡,剩下人潜水。人数再增加只能增加潜水人的数量了。
而人数太少又容易冷群。
这个挺看群主的能力。
discord、qq 频道、discourse 论坛这种,比群聊能容纳更多人同时聊天。
ps. 这个帖子又顶上来了,理智一点确实好。但我也见过理智过头的群聊,这种情况下,聊天会变得很无聊。
1 个赞
这种站点(L,V,D等等)啊,你要把他视为站长的个人独裁的区域。
如果你不是事件当事人,那你会认为氛围还行。而如果牵扯到你的时候,会感觉“根本没说话的权利”
你的使用体验好不好,完全是看你是不是和站长的观点同频。
1 个赞
没想到威锋仍在,当时的一大批手机论坛都没了
支持显示实名,个人信息,和素颜照的论坛, 应该能比较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