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理智一点的中文论坛或者平台

重点不是这个,是这个类比不当。拿“学生带手机”来生搬硬套到论坛管理显然是不合适的

1 个赞

感谢分享!我去看看你发的链接和书籍,相信会有收获得

L站,可惜我还没申请到入场资格。

好人一生平安!

原来这样啊。。。 印象中有个说法 一个讨论群中如果超过50人,聊天的效率会大幅降低,不知道真滴假滴 :sweat_droplets:

显示关闭了链接,可惜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啊……这个前几个月被任天堂告了……
其实真的挺好的一个论坛

现在有第二个团结一致的话题了:

吐槽新三国,玩新三国梗 :doge:

qq、微信、telegram 这种聊天软件是线性聊天,人多了效率很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表达欲望,线性聊天撑不住,很容易聊跑偏。

以我的经验如果是纯聊天群,上限不能超过 80 人,20 人左右活跃,30 人 偶尔冒泡,剩下人潜水。人数再增加只能增加潜水人的数量了。

而人数太少又容易冷群。

这个挺看群主的能力。


discord、qq 频道、discourse 论坛这种,比群聊能容纳更多人同时聊天。


ps. 这个帖子又顶上来了,理智一点确实好。但我也见过理智过头的群聊,这种情况下,聊天会变得很无聊。

1 个赞

这种站点(L,V,D等等)啊,你要把他视为站长的个人独裁的区域。
如果你不是事件当事人,那你会认为氛围还行。而如果牵扯到你的时候,会感觉“根本没说话的权利”
你的使用体验好不好,完全是看你是不是和站长的观点同频。

1 个赞

没想到威锋仍在,当时的一大批手机论坛都没了

支持显示实名,个人信息,和素颜照的论坛, 应该能比较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