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点开后如下图所示,需要点击一下右侧标签页才能显示网页
某次更新后就这样了,而且这应该不是我改了什么设置的问题,因为我系统盘固态前几天挂了,现在在另一个盘新装的系统,也没有登陆火狐账号啥的,这个现象依旧存在。


en.urlbar.replace-newtab to false in about:config to revert
1 个赞
没用过,不清楚
ok了家人们,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