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出了一个开源的命令行编辑器 edit ,支持 windows 常用 快捷键

感觉很好用。比 nano 好用。
他支持最近文件列表、ctrl + A / ctrl + C /ctrl + V 之类的快捷键,还支持搜索之类的功能,全部都是 windows 默认快捷键,还能鼠标指哪打哪。

在 windwos 上当默认编辑器也不错,开启速度非常快。配合用 windows terminal 外观也好看。

这个话题……已经水过了啊……

1 个赞

我觉得这货挺好的,比 vim 操作简单。效率嘛什么的,有鼠标都不是事

我没重度摸鱼 之前没看到。

image.png 就很好看 而且也非常快。

快捷键的话 除了默认还能用 alt + 字母选择上面的菜单,然后用上下左右或者字母选择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