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一次可以清理Mac几十个G的Mole命令行,谁用过?

在X上发现了这个命令行工具,据介绍可深度清理macOS,不知哪位仁兄尝试过。

github.com/tw93/Mole
发布 V1.8 版本取名 Growing up,更新如下:

  1. 新增更多浏览器 Dia、Comet、Orion、Zen 的清理,聪明处理 Service Worker 缓存
  2. 新增 Raycast 一键安装、Alfred 工作流,可以直接输入 clean 就可以调用
  3. 卸载应用时增加增量验证机制,更安全更高效,应用卸载更全更快
  4. 清理加载优化,统一进度反馈与加载动画,让你不急,也支持了 Nix 包管理器垃圾回收
    由于 Mole 还在开发中,如果这台 Mac 对你非常重要,建议等到第 10 个版本的时候来使用。

这个在v2ex上看到过,有人说清理完DataGrip的data source丢了

第十个版本再来 :doge:

不敢用啊,我电脑就 256GB,再给我清理了几十个GB,那我自己的文件岂不是都要消失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