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个关于霞鹜字体的新闻,主要是在意它评论区的一句话

哈哈那算了,主要还是对一直用到现在的slogan有点执念,或者说自私吧,希望借这个名字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不过也有上次被莫名其妙的律师通过这个名称加我的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