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微硬评】时刻美电子表

【老鼠微硬评】TPW 手表继续讨论:

上一个太大了,我戴着还算勉强,给老妈用不合适,干活不方便。这次买了时刻美的,致敬 F-91W,反正致的挺敬的。于是也没啥可说的了。

按键

三个按键,也合理,夜光按键不只是夜光,算是物尽其用了。也是金属柱按键,真的不太好按。

体积 & 重量

真小,真轻,无感佩戴,我都羡慕了。当然字也确实比较小,差不多就是小时候电子表的数字大小。但是显示时分秒,星期,日期。

背光

这个好像没致敬,不是侧边 LED,而是 EL 背光(整片数字发光,冷光)。我觉得应该算是更好?!

电池

CR2016,这么小的表,这么大的电池,应该挺耐用的,而且附送一块备用电池。

包装

铁盒包装,不过里面差不多也就是把东西塞里面了

价格

不到三十块。其实如果杂牌的话,可能 16 元左右,这个算是比较“知名”的牌子……

主要是怕丢了坏了的老人心疼,所以就没买原版(也是最近没看到什么好价)。就这还想先放着,继续戴坏了的手环呢。

颜色

我买的是军绿色,但我一度以为他给发错了颜色。仔细辨别以后发现:没错,就是深绿,远不如下图中的颜色明显。


附录:手表说明书(重置版)

我读博时喜欢用F-91W的手表,坏了就重新从Amazon买一个。现在回国了,还有什么方便的渠道买F-91W吗?

某宝挺多的,运气好六十多块钱能买到正品,一般不超过九十多块。考虑到十年左右的寿命,也不算贵。

如果不考虑品牌崇拜,其实国产这些也没啥毛病,皮实程度也不差,准确度也差不多。不过有时候得随缘,因为都不仔细写介绍,有些功能具体做到什么样就有点随缘。换个角度讲,如果就是恶劣环境暴力使用,那国产这些作为消耗品还真没毛病,甚至性价比相当好。毕竟——军迷严选。

能改装定时器吗 :xyx:

皮一下并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