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脱发,在我的知识当中,只有两种物质有效
- 一个是米诺地尔,外用,涂在头皮上
- 一个是非那雄胺,内服
所以,如果一个东西/商品/玩意,说是能生发(就是这俩),而且是涂抹的(那就是米诺地尔),还有效(说明不是骗人),那这个东西要么是米诺地尔,要么是添加了米诺地尔。
顺便给出章光101的信息
这是网址: 衞生防護中心 - 回收含西藥成分的註冊中成藥
霸王的我没找着,现在只能找到它含有“二恶烷”的消息………那么,说明这个东西没用?哦哦,霸王的宣传一直是“养发”,没说可以“生发”。或许是我说错了
关于脱发,在我的知识当中,只有两种物质有效
所以,如果一个东西/商品/玩意,说是能生发(就是这俩),而且是涂抹的(那就是米诺地尔),还有效(说明不是骗人),那这个东西要么是米诺地尔,要么是添加了米诺地尔。
顺便给出章光101的信息
这是网址: 衞生防護中心 - 回收含西藥成分的註冊中成藥
霸王的我没找着,现在只能找到它含有“二恶烷”的消息………那么,说明这个东西没用?哦哦,霸王的宣传一直是“养发”,没说可以“生发”。或许是我说错了
抱歉。楼歪了,我只是想玩梗,没想歪楼
咖啡因对于头发没啥影响
有没有影响我不知道,所以提到欧倍青的时候说了据说。
脱发其实要区分是什么脱发。以上这两种药物有效应当是只针对雄性激素导致的脱发。而大多数人的脱发都是雄秃,也只影响头发。
对于免疫系统问题导致的脱发(例如斑秃),以上药物的有效性的可能就因人而异或基本无效。如果是治疗斑秃,使用的药物可能会有糖皮质素(如泼尼松龙)、JAK免疫抑制剂(阿布昔替尼、利特昔替尼、巴瑞替尼、乌帕替尼等)、甘草酸苷等。
如果是甲状腺激素、缺钙、缺锌等引起的脱发,可能就是补碘、补钙(包括晒太阳)、补锌等…
利益相关:斑秃患者
抑郁快成常规病了,我没你这么严重,只是中度
前几年年轻扛得住通宵不补瞌睡,周期性emo的时候都是喝咖啡肝通宵,然后就会好很多。还以为是清醒了把事情都想清楚了
刚上班时候部门领导把红烧牛肉面整大碗扣打开的机箱里了,之后几年再没见他吃过
你在讲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