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山药挺好吃的

山药是在盒马买的铁锅山药,用铁锅隔水蒸,全程电磁炉2000瓦大火,要蒸40分钟,时间太久了,没有找到好的缩短时间的办法,还是打算拼多多买那种真空包装好的,到手就能吃,需要吃热的,简单加热几分钟就可以了

我家那边蒸芋头比较常见,自己家里种的,洗一洗,放锅里蒸,或者煮饭的时候一起,然后拿出来吃的时候剥掉皮,蘸一点酱油很香

山药蒸熟后加点糖桂花调味应该也不错,之前在一家餐馆见过类似的菜品,做法简单,但吃起来还挺好的。


另外,与信息技术无关的话题请发到 闲聊灌水 ,谢谢。

技术:

  • 高压锅
  • 电压力锅

看楼主是用电磁炉的,电压力锅可能更简单实用,还可以蒸米饭、炖汤、煲仔饭等。

山药还能放点啥好吃?我放过酸奶 :joy:

微波炉

《小众XX》